博客年龄:18年0个月
访问:?
文章:11篇

个人描述

姓名:***
职业:**
年龄:**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

暗号

2007-01-20 21:00 阅读(?)评论(0)

时光如梭,不知不觉自己又过去了2个月,时光真是快,把一切都该变了。曾经无数次在路上见了面我们都擦肩而过,本以为分手后还可以成为好朋友,没想到又重蹈覆辙。从此我的世界里又多了一位陌生人。她说她不想见我,她也曾经说和我在一起就是没话说,她也说过如果再去找她,她就请假回家。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努力挽留最后的朋友底线,也没能留住。元旦的晚上我觉得无聊就沿着商城转了一圈,在商业街我无意中碰到了她,我从她身边无声走过,可过后又一想怎么能让她一个人在黑夜里走呢!当我转回她身后时,看到她孤零零的一个人,我知道她也很郁闷,手里在结一个九连环,像是在结一个心中的烦恼。我们随便说了说话,发现她仍然没有话和我说,在最后她主动和我说了一句话,让我以后见了不要在躲了,听了我心中一阵哭笑,我怎么可能是躲呢?我恨不能马上走到跟前和她打招呼,可是一想到她见了我那原本高兴的脸,一下子变的那么阴沉,自己就不情愿的离开了。一次次我们见了,她都低着头,几次我都试着和她说话,可是说不上一句,她就已经低着头要走了,那一刻我才明白,我们之间已经有太大的距离。她一定也有自己的苦处,可能她怕我会缠着她,是啊!当一个自己不喜欢的人缠着你,那是多么的痛苦。女孩我不知道我们还能有几次在路上碰面的机会,我们还能有几次擦肩而过的时刻。前天又在宿舍门口碰到她了,我一直看着她,而她一直低着头,我那一刻停止了脚步,看着她的背影慢慢从我的视线消失,也许这是我最后一次这么深情的看她了,过了这一秒我将把慢慢忘了她,从那一个时刻开始我要努力试着将她从我的脑海中连根拔起。我不可能忘了你女孩,因为你是大学生活中唯一个曾经没有开始就拒绝我的爱的人。虽然结局是这么的悲伤,也许是我们还都还幼稚的缘故吧。有时候在远处看着你快乐的摸样,我仿佛又回到了那个短而美的时光。可是我不能靠近你一步,曾经我们是磁铁的两短互相吸引,而现在我们是磁铁的同一极了 。                       当听说你已经把我当成陌生人了时,我还努力挽回这残酷的局面,可惜我失败了。现在我终于明白了,做陌生人就做陌生人吧。没什么大不了的。不知怎么的每当想起自己已经成了陌生人眼泪就不知不觉的流了下来,为什么我的泪水成行?我也不知道,我明明在努力将她忘记,我还掉什么眼泪?我不应该再流泪了,一滴也不能流了。我承认自己还是那么的喜欢她,可我有多么喜欢她,我就有多么讨厌她,我不会再去追她了,也不会在去追别人了,我累了 !!她是第一个和我谈恋爱的,也是大学生活的最后一个,她在我心中将永远的深藏,永远不会拿出来!她将是我最美,最痛的回忆。我也将成为她眼中的一粒沙,永远令她那么讨厌。我要忘了你,我不想再让自己受伤,更不想再让你再受伤!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